泰国功·塔帕朗西总理 亲切看望王余根博士

日期:2022-11-20 13:59:17 来源:新农民网 作者:

2022年11月15日,泰国前副总理、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塔帕朗西阁下,亲切看望了正在泰国举办画展的世界著名艺术大师王余根博士和他的夫人刘丹丹。

功·塔帕朗西总理首先欢迎王余根博士,在2022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即将召开之际,来泰国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功总理表示:中泰两国的民间交往和友谊牢不可破,中泰永远一家亲。功总理曾150余次到访中国,走遍了中国所有的省份。同时,功总理感谢王博士在特殊时期,专程到泰国举办他的个人画展,这也是三年来,世界上首位来泰国办展的艺术家,所以,此次画展的意义非常重大,功总理感谢王博士为泰中文化艺术的交流,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王余根博士夫妇感谢功·塔帕朗西总理,冒雨从数百华里的呵叻府,专程前来曼谷看望。王博士向功总理介绍了此次来泰国,举办画展和艺术交流活动的详细介绍并欢迎功总理在疫情过后,到中国江苏南通海安市参观指导。功总理愉快地接受了王博士的邀请!

据原人民日报海外网资源频道副主任、公益在线副主编陶凯龙了解:功·塔帕朗西总理出身于政治世家,祖父是泰国那拉通 希阑腊公爵,外祖父是泰国原副总理屏 春哈旺,舅父是泰国第17任总理差猜春哈旺。他20多岁便进入政坛,先后担任泰国工业部、科技部、旅游部、卫生部等部长,曾出任三届政府副总理。作为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塔帕朗西全身心投入泰中友好事业,从民间层面推动中泰两国经济、文化交流活动。风雨40余年,他既是泰中友好关系的见证人,又是两国关系的推动者。他还曾担任过泰国羽联主席、亚洲羽联主席和世界羽联主席,一生致力于推动羽毛球运动的发展。

 

 

 

 

王余根博士曾荣获:当代艺术名家,中国十大杰出艺术巨匠,白俄罗斯国家文联最高艺术奖,第十九届世界美术大赛一等奖,中美文化艺术交流大使,中国国务院国宾礼特供艺术家,光明网书画苑艺术顾问,世界杰出艺术大师,泰国国会常务主席亲自签名颁发的艺术学术最高奖。

版权声明

本网原创,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注:凡注明“来源:XXX(非新农民网-《新农民》编辑部 GYorg.cn)”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Email:348171 444#qq.com】

阅读:

标签:

分享到:
0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人物

HOT CHARACTER

图汇

HOT PICTURES

热点标签

HOT TAGS

每天排名

TOP ARTICLES

中国官员级别知多少

普及一下中国官员级别。中国官员级别采用行政五级划分为:国家级、省部级、司厅局级、县处级、乡镇科级,各级分为正副职。股所级(股级)不属于国家级别,不由组织部门任命,属于地方行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举报电话:12377

友情链接

LINKS

战略合作:中国公益在线编委会创新工作委员会

主管单位:北京益行智库信息科学研究院

通联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央广播电视塔888室

联系Email:18611823110@qq.com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国家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15688号 互联网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京网文【2017】2545-288号

Copyright © 2016-2022 新农民网 Powered by GYorg 国家工信部备:京ICP备18002049号

国视云新媒体中心

返回首页